阿佛呀

萧七公主驸马

【殊琰】爱的初体验(无聊恶搞)

半夜兴起一发无聊短文。。。在网上看见一档11区的综艺,忍不住套在殊琰身上玩一下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林殊今天不是被妈妈从被窝里捉出来的,他早早起床,刷牙漱口,虽然因为没有叠被子被妈妈揪了下耳朵,心不在焉地打翻了牛奶再一次吃了一回爆炒栗子。

不过还好,都是小事。

林殊掂着脚尖,努力地够上镜子,拨拉两下额前蓄起的刘海,满意地咧开嘴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满分,今天又是一枚阳光帅气的美男子!

景琰一定无法拒绝的!

在心里默念三遍为自己打气。

林殊在妈妈的注视下,背着书包上了校车。

六年一班的林殊小朋友,今天,要在天台,当着全校同学的面,向六年二班的萧景琰小朋友告白。

萧景琰在底下看见青梅竹马的小伙伴林殊的时候,粉白的小爪子里抓着的牛奶差点就掉了。

“小殊要表白了……”萧景琰小朋友突然有点难过。

他还不知道林殊要向他表白,以为小伙伴有喜欢的人了,以后就不跟自己玩了,整张小脸都难过得不行。想起自己小学毕业之后就要搬去别的地方,可能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小伙伴了,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瞬间就湿了。

幸好林殊此刻站在天台上,看不清萧景琰红红的眼眶,不然就要心疼地冲下来抱着人哄了。

“今天!我要向我最好的朋友告白!!”林殊的双臂绷直了夹在身体两侧,平时上窜下跳像只小猴子似的孩子,此刻整个人像是一颗笔直的小树苗,脸也涨得通红。

林殊深吸一口气,底下本是顺路来围观的萧景禹——萧景琰的大哥,下意识就有不好的预感,想把自家七弟抱走。

弟弟我们走!这个画面少儿不宜咱们不约快走!

白月光哥哥的行动慢了一步,林殊小朋友的告白已经通过天台的风传给了每一个人。

“萧景琰!我喜欢你——!!!”

“我……真的很喜欢你!虽然你有时候很笨!不肯听人说话!但是我还是好喜欢你!”

“可是,你就要搬走了,我好怕你这样傻傻的,会不会被别人欺负,会不会被别的小朋友骗了……”

“或者,跟他们玩,把我忘了……”

“萧景琰!你不准忘了我!我……我好喜欢你的!!!”

同学们的起哄和老师善意的笑声交织成一片。

萧景禹内心是崩溃的,就怕弟弟一个点头,自己就成了卖走七弟的千古罪人。

萧景禹痛心疾首。突然大腿上就猛然被一撞,低头瞧见弟弟泪眼婆娑的脸。

“呜呜呜QAQ哥哥……小殊他果然又嫌弃我笨了!呜呜呜!”

看着成功抓错重点的弟弟,白月光哥哥欣慰地摸摸七弟的头,“景琰乖,哥哥们不嫌弃。”

“呜……”

萧景禹心内为萧家对景琰的教育前所未有的感到欣慰,父母和萧景琰的哥哥们对萧景琰经常说的词就是‘喜欢’了,以至于景琰都对这个词麻木了吧。

——爸爸妈妈最喜欢我的宝贝景琰了。

——小七最乖了,哥哥们最喜欢了。

……

诸如此类,不胜枚举。

萧景禹感到一股谜之自豪。

抱起弟弟扬长而去。


殊不知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
十二年后,那个叫梅长苏的男人,带着当年天台上朝萧景琰告白的少年的影子,牵着脸颊通红的萧景琰的手,满面春风得意重新站在了萧家人的面前时,萧景禹唯剩下一句感叹。

孽缘啊。



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